close

克拉珊指定,性轉過後的海龜人。

 

 

好睏呢。

最近因為甩甩,大家又拾起了對三國殺的熱愛,常常聚在交誼廳玩。
雖然只是看大家玩,但還是待得太晚,我喝掉了矞請的蘋果汁,
刷好牙後就回到自己的房裡去睡了。

隔天一早,難得的假日我自然賴床到近中午,在床上滾了好久,
終於迷迷糊糊起身要刷牙洗臉,不過感覺身體好像有點不大對勁呢?

「啊~~~~~!」

我看著鏡中的自己尖叫出聲,卻是男生的聲音,顧不得這麼多,
隨便換了件衣服便衝到交誼廳去。

到了交誼廳,果然看到了性轉後的克拉珊、甩甩、弟低、冷王和亞克,
昨天有玩三國殺的南齋人,除了性別不明的悅主子外,幾乎無一倖免。

大家面面相覷,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

「『咳咳咳……』好像怪怪的。」角落的位置傳來奇怪的男聲,
一個看起來像男性的背影坐在角落,聲音似乎就是他發出的。
「『天命,哈哈哈哈!』,好像也有點不搭。」
「『夫君,身體要緊』『你來嘛~』,怎麼我的男聲都是搭女角臺詞啊!」

「矞!」我們異口同聲叫出角落那個人的名字。

「咦?你們也性轉啦,所以我昨天真的買到有性轉效果的蘋果汁囉!」

「什麼?」

「嘿嘿嘿,反正都這樣了,就體驗這難得的經驗嘛!」矞笑得燦爛,
「我剛剛試過霸氣的歌和三國殺臺詞了,很有趣呢!」

「真的嗎?結果怎樣?」我好奇地聽著,想知道他試得怎樣,
卻被他塞了一支麥克風到手上。「你自己試試看不就知道了!」

我打開那些我原本低音唱不下去的歌,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,
不過我的男聲音域似乎還是偏高,低音唱起來總是怪怪的,
一連試了幾首歌,最後試到了<封疆>。

「唔……我記得封疆是寫受的歌吧。」「聽起來好像有點攻。」
「男版姐接還是攻受兼俱嗎?」「唔……甩兒想攻姐接啦!」

這……為什麼會討論起這個話題啦!

我默默收起麥克風,慢慢走回自己房間,男生的身體好不習慣啊,
回去再睡一覺看醒來時效果會不會解除好了。

 

我還是比較想當女生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